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中青少年体育交流大会本周在济州举行

据韩联社报道,由大韩体育会主办的第六届韩中青少年体育交流大会从25日起至31日在济州特别自治道举行。

自2008年起开始举办的韩中青少年体育交流大会每年7月和11月轮流在韩中两国举行。两国青少年不仅在体育方面进行交流,同时还可以共享彼此的文化和历史。

此次活动上,两国共有159名中学生参加,在篮球、兵乓球和羽毛球等项目上举行比赛,增进友谊。此外,学生们还将访问济州历史遗迹,体验传统文化,亲自感受韩国的历史文化。11月韩国学生们将前往中国江西南昌,再度进行交流。

分享到:
来源:人民网  2015-05-23  15689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