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青少年篮球赛 河南小将再创佳绩


从河南省实验中学获悉,在2011全国篮球传统校U15男子篮球比赛中,该校代表我省篮球队出战,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省中学生有史以来在全国青少年篮球比赛中最好的成绩。

据介绍,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各省选派一支篮球传统校队参加。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吉林、河南、江苏和湖北等6个省市的9支代表队参加,参赛运动员达到150余名。

而该比赛赛制也较为严苛,竞争激励。省实验中学能够在众多篮球名校参加的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实属不易,首先比赛要按照上半年比赛成绩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制比赛。再由两组的前四名编为C组,其余比赛队伍编为D组。第一阶段比赛过的队伍不再进行比赛,其第一阶段成绩带入第二阶段。C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照积分排出第一至第八名。D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照积分排出第九名及其以后名次。

此外,本月27日省实验中学篮球队的小队员们还将赴山东泰安,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第八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比赛。

分享到:
来源:大河网  2013-08-24  48750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