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1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夏季大奖赛落幕


为培养选拔青少年高尔夫球人才提供好平台,广东省高协已连续两年举办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其中,含双倍积分的夏季大奖赛深受青少年青睐。8月21-22日,2011年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积分巡回赛夏季大奖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举行,就有来自国内和港、澳地区100名小选手参赛。

小选手按6岁至17岁的不同年龄段分为A、B、C、D、E五个组别比赛。气节虽近处暑,气温仍很高。烈日炎炎,对小球员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比赛中也有小球员身体不适,但他们以顽强毅力坚持完成了比赛,真正体现了高尔夫球的运动精神。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组冠、亚、季军名归有主。男子A、B、C组冠军分别由华成思、谭沅沅、吴取鸣获得,D组冠军由年仅十岁的小选手王炎彰以80杆夺得,E组冠军是来自深圳的八岁温皓然;女子A、B、C组冠军分别由王梅杏、尹渊儒、林嘉欣获得,其中B组的尹渊儒在第二轮中交出了本站比赛的最低成绩71杆,D组冠军由年仅十岁的毛泽婷夺得。

广东省高协、广州市高协、广州飞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等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承办单位还别出心裁为获奖小选手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礼品。


分享到:
来源:新浪体育  2013-08-24  26830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