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少年联赛总决赛开幕 元老助阵邀外国豪强


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拉开大幕,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云南省体育局局长杨宁,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等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用三国语言欢迎了外国友人的到来,同时详细介绍了本届全国青少年联赛总决赛的特点和意义,希望小球员们通过比赛多多交流学习,提高球技,感谢昆明海埂基地为为孩子们搭建实现足球梦想的舞台。

本次青少年男子足球总决赛将分为U-13和U-15两个年龄组,U-15全国总决赛的16支球队是南北大区比赛的前四名共8支球队,优秀球员选拔队4支队伍,再加上特别邀请的法国梅斯队,日本队以及香港流浪、香港晨曦队。U-13的比赛有山东鲁能、大连实德、成都足协、沈阳沈北新区、湖北足协、云南足协一队、云南足协二队、上海根宝、北京越野、武汉足协、昆明足协、青岛足协12支球队参与角逐。

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戚务生、高丰文、容志行等中国足球元老以及国际足联讲师克劳琛等,他们将作为专家团观摩比赛同时挖掘优秀的苗子,为各队球员提出指导。

分享到:
来源:校园足球官网   2013-08-24  31460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