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德足球论坛在北京大学开幕









2011第二届中德足球论坛在北京大学开幕,中德200多名足球学者、专家汇聚北京。


“中国足球的正确发展方向和创新发展模式”是本次论坛的主题,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中德两国足协领导人、德国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名帅利特巴尔斯基,科隆体育大学校长托卡斯基教授,科隆体育大学运动技术研究所所长、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科学顾问麦美尔特教授,德国国家队信息分析科隆团队主管布施曼教授及国内著名专家学者等200多位各界人士共商中国足球大计。


22日14:30德国足球专家为我国幼儿及青少年足球小将们进了一系列的足球基础教学的现场演示,并与运动员们一起参与了有趣、独特的训练小游戏的互动,还带领运动员们开展了激烈的现场足球对抗赛。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小将们表现得非常活跃并在此次德国足球专家亲授的活动中受益匪浅。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毛吉成主任,刘宥华副主任出席并在活动中与足球专家就对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未来发展和德国足球为如此何强大等话题进行了热议。


接下来,德国方面的资深专家还将分别就德国足球发展的背景和有效管理体系、德国足球发展个性及经验、德国女足发展计划和实践经验等相关课题做深刻分析和介绍。



分享到:
来源: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网  2013-08-25  28893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