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昆明市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

7月16日,2013年昆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昆明市体育场开营,由昆明市校园足球布点学校推选出的239名小球员参与活动,最终评选出的优秀营员将获得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的机会。

本次夏令营由昆明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旨在为昆明市校园足球各个布点学校的队员们提供一次学习交流机会,并选拔出55名球员和11名优秀校园足球指导员,参加分别在成都和玉溪举行的全国男子和女子校园足球夏令营。

239名营员是从昆明市47所校园足球布点学校的1189名足球队员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他们将被重新组合,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比赛,还将进行团体协作心理讲座、小裁判培训班等活动。

昨日,小营员们进行了“激情百分百”团体活动,通过几个设计巧妙的足球小游戏,让球员体验了团队配合。此次女生人数较以往有很大提升,昆明市青少年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赵钟鼎表示,“这样的夏令营不仅能使孩子得到锻炼和学习,也为女足的长线培养做好了准备。”

分享到:
来源:昆明日报  2015-05-17  41820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