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校园足球 > 正文

国安老男孩走进校园足球 群星助阵与同学互动

5月7日下午,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走进朝阳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三里屯一中百子湾校区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冯长林,三里屯一中校长夏志清,北京市足协副主任刘军 ,中国足坛名宿金志扬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三里屯一中校长夏志清首先感谢国安老男孩队员能够走进校园与同学互动交流,夏校长表示:“国安老男孩队的很多队员为北京为国家都曾立过赫赫战功,他们能够走进校园意义重大,一方面全社会都在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足球运动让孩子更好的得到锻炼;其次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对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学校的朗跃足球俱乐部也学习了北京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进一步理解北京精神,实现国安梦北京梦,对孩子们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随后,国安朗跃足球俱乐部的小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足球训练展示,小队员们出色的技术赢得场下师生阵阵赞叹,两个门将间的训练更是格外抢眼,飞身鱼跃救球,侧扑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国安老男孩队的领队为三里屯一中的同学们送上了国安纪念光盘以及画册。

在随后进行的国安老男孩足球队与朝阳区教委足球队的友谊赛中,拥有谢峰(微博),邓乐军,南方,魏克兴,郭维维,谢朝阳等球星的国安老男孩队大比分轻松战胜了朝阳区教委足球队。

三里屯一中百子湾校区是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走进朝阳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随后老男孩俱乐部还将深入朝阳区中小学校推广校园足球,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足球训练中,强身健体全面发展。

分享到:
来源:腾讯体育  2015-03-09  21468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