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保定校园足球联赛开锣 16所学校200余人参赛

12日,2012年度保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来自市区的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前卫路小学、高新区小学等16所足球布局学校的200余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比赛从7月12日开始,每月利用5天左右的时间,共进行30轮240场比赛,至11月上旬结束。比赛采用五人制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不得分。

本次比赛由年保定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联合主办,目的是通过比赛检验前一阶段校园足球训练成果,推动校园足球活动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16  16085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