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园足球青岛夏令营开营 国青主帅亲临开幕式

                                                全国夏令营青岛营区开幕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9:00,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青岛双星(微博)名人”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岛市城阳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青岛市体育训练基地主任马岩华、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洪山、青岛籍足球名将、前国家队队员宿茂臻(微博)、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超(微博)等出席开营仪式。

为了更好的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给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和定点学校的老师、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舞台,通过夏令营期间的各项活动加大宣传和推广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鼓励、吸引和期望各地发现足球人才并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球技突出的足球后备人才,全国校足办今年在全国六个营区举行六期男足夏令营和四期女足夏令营,举办地分别为山东潍坊、青海西宁、四川成都、辽宁沈阳、广东广州、山东青岛,在青岛市举办的本期夏令营是男足第六期夏令营。

本期夏令营为期七天,共有来自青岛、南昌、姜堰、南京、呼和浩特、太原、宝鸡、淄博8个布局城市的228名学生和40名领队、指导员及宣传员参加。在本期夏令营活动中,将进行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足球裁判知识讲座、才艺表演晚会、“未来之星”选拔等活动。

参加本期夏令营的青岛代表队是通过学校足球联赛从青岛市校园足球定点学校选出的佼佼者,他们将组成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三个队参加本期夏令营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比赛。

 

分享到:
来源:腾讯校园  2014-06-16  21723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