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纳达尔因伤退出美网

中新社休斯敦8月15日电 美国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15日向外界公布,世界排名第3位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因膝伤宣布退出将于8月27日启幕的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前赛会冠军休伊特受惠于外卡交换政策,将与6名美国本土球手携手入围男单正赛。

“纳达尔已经通知我们,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准备好参加今年的美网。”赛事总监大卫·布鲁尔说,“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重回赛场,并且期待他明年能够再次来到纽约参赛。”

纳达尔在今年温网第二轮比赛中爆冷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捷克选手罗素尔,此后就因为膝伤一直高挂免战牌,接连错过了包括伦敦奥运会、罗杰斯杯和西南公开赛在内的三项大赛。本次退赛也是纳达尔2003年开始征战巡回赛以来首次缺席美网。

“我非常难过地宣布,因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不得不退出今年的美网比赛。在那里我有很多的支持者,所以不能参赛我感到很遗憾。”纳达尔在声明中表示,“我正在积极做恢复治疗,希望能够在适当的时候复出。我想对我的支持者、特别是在纽约的支持者说一声谢谢。”

26岁的西班牙人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他的第7个法网冠军,也是他第11个职业大满贯赛事单打冠军。他曾在2010年摘取美网冠军头衔。去年决赛中不敌德约科维奇,获得男单亚军。

美网组委会还公布了8张男单正赛外卡的归属,曾高居世界第一、2001年夺得美国男单冠军的31岁澳大利亚老将休伊特,得益于澳洲网协和美国网协的互惠政策,尽管排名大幅下跌依然直接入围男单正赛。同样方法晋级的还有现世界排名第127位的法国人鲁芬。

32岁的美国帅哥布雷克领衔另外5位本土球手获得亮相正赛资格,其中包括2010年美网青少年组冠军索克和亚军库德拉。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奖金达到创纪录的2550万美元。此外,男女前三名选手将根据他们整个夏天赛季的表现,可获得260万美元的额外奖,由此使得美国公开赛的总奖金可能高达2810万美元。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6-16  5843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