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谁当欧足联最佳球员 梅西C罗齐上榜

来自巴萨的梅西、伊涅斯塔以及皇马的C罗将竞争上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荣誉,欧足联将于本月30日新赛季欧冠抽签仪式上宣布这一奖项最终得主。申花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名列此次评选的第七名。

欧足联官方昨天公布了2011年至2012年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梅西是前个赛季欧足联最佳球员,他上赛季在西甲打入50球,力压C罗,荣膺西甲最佳射手,同时他在欧冠以14个进球,连续第4个赛季获得欧冠最佳射手称号,个人数据十分耀眼。而竞争对手C罗个人数据虽不及梅西,不过他帮助皇马4年中首次击败巴萨,登上西甲冠军宝座。伊涅斯塔则是今夏欧锦赛最佳球员,帮助西班牙成为首支卫冕欧锦赛冠军的队伍。

欧足联最佳球员由欧足联会员协会足球记者评选。欧足联同时宣布,此次评选的第四名至第十名已经确定,他们依次为,尤文的皮尔洛、巴萨的哈维、皇马的卡西利亚斯、上赛季效力切尔西、如今加盟申花的德罗巴、切尔西的切赫、哥伦比亚的法尔考、皇马的厄齐尔。

分享到:
来源:新民晚报  2014-06-16  6029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