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莫雷已对火箭做两手准备 最差前景进入全面重建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指出,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追求霍华德未能成功之后,现在显然已经开始做两手准备,一方面看看手头上的一帮年轻球员在新赛季里能打出什么样的名堂,如果他们能够杀入季后赛,那当然最好。另外一方面,如果火箭队依靠这帮年轻球员打不出什么成绩,那莫雷很可能会选择摆烂,进入重建模式。

英格拉姆在文章当中指出,就在几年之前,火箭队曾经是一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2008-09赛季,火箭队阵容当中有姚明、阿泰斯特和麦蒂领军,那个赛季火箭队常规赛打出53胜29负的战绩,他们也杀入了季后赛次轮。在遭遇湖人队的时候,火箭队险些就将湖人队拉下马,只可惜姚明在与湖人队较量的中途脚部受伤,火箭队最终经过七番苦战惜败给了湖人。

自从姚明退役之后,火箭队在最近两个赛季当中一直都是常规赛打出西部第九名的战绩,连续两年被挡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最近两个赛季时间当中,火箭总经理莫雷也一直在处心积虑地想要引进大牌球员来帮助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但是莫雷的目标都没有达成,包括今年火箭队追求德怀特-霍华德,一度非常接近达成目标,最终也是功亏一篑。

英格拉姆认为,火箭队仍然会继续寻求运作的,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火箭队会在2012-13赛季开始之前继续寻求可能引进以补强球队实力的球员。莫雷此前还在与几名自由球员进行磋商谈判,现在已经敲定了与德尔菲诺的合同,后面还有可能继续引进其他自由球员。

从莫雷此前所做的一系列运作来看,他费尽心机送出了上个赛季帮火箭队打出超过五成胜率的那帮球员,显然是想要孤注一掷地去赌一把,争取引进霍华德,然后围绕他来建设未来的火箭阵容。在未能如愿达成目标之后,莫雷仍然不甘心就此让火箭队深沦下去。现在的莫雷很可能为火箭队在做着两手准备,一方面是争取再引进一两名有一定实力的老将来带带球队的一大帮年轻人,寄希望于奇迹发生,年轻人能够打出一番天地。实在不行的话,火箭队还可以在2012-13赛季的后半程开始选择摆烂,或许这样还可以在将来帮助他们得到乐透区的选秀权。

不管火箭队能否在已经全面壮大的西部联盟竞争季后赛席位,火箭队最差的情形就是进行全面重建,最终得到高顺位选秀权之后去挑选一名可以围绕其建设球队的优秀球员。明年夏季NBA选秀大会上,预计排名前六顺位的新秀当中有四个人都是中锋位置的球员,而这个位置上的优秀球员正是火箭队想要的人选。

分享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4-06-16  5737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