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北京百队杯足球赛落幕 求别虐队获高中组桂冠

                                                                        第29届北京百队杯落幕

北京时间8月14日,经过近20天44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第29届北京晚报八喜百队杯足球赛各组别在天坛体育中心分别决出了前三名。本届赛事由北京晚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特别支持,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届百队杯共分为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参赛队伍共300多支。决赛过程异常激烈,在小场地是幼儿组和小学组的比赛,最终幼儿组前三名分别为:芳群第二幼儿园、阳光乐贝队和并列第三名的首钢大地老山西里幼儿园小贝利足球队以及丰台实验艺术幼儿园。小学组前三名分别为:芳星园小学一队、杨镇小学和芳星园小学二队。

在大场地的两块球场上,进行的是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对决。最终初中组别前三名分别为:一战成名队、切曼尔德U15足球队和北京十一学校。高中组别前三名分别为:求别虐队、白日依山队和晹陵足球队。

百队杯足球赛是北京最传统的一项青少年足球赛事,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我市广大青少年暑期自发组织、自主参与的一项活动。今年共有321支队伍参赛(含京西分赛区42支,朝阳分赛区31支),创造了近几年参赛队伍数量的新高。今年百队杯赛组织筹办工作呈现出了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报名时间延长,报名时间比往届延长了一倍,由两周时间增加到了四周时间;二是增加分赛区,扩大学生参与度。组委会在去年设立百队杯京西分赛区基础上,今年又在朝阳区也设立了百队杯分赛区;三是报名参赛队伍数量呈现出增多的态势,尤其是高中组、幼儿组参赛队伍明显增多。

百队杯足球赛风风雨雨走过了29个年头,明年是百队杯足球赛举办的第三十年,作为一项青少年足球活动,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并享受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分享到:
来源:校园足球官网   2014-06-16  26351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