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C罗梅西伊涅斯塔入围

欧足联北京时间昨晚宣布了2011-12赛季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来自皇马的C罗及巴萨的梅西和伊涅斯塔入围。 根据欧足联的安排,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8月30日在摩纳哥举行的欧冠抽签仪式上宣布。

梅西上赛季共打进50球,荣膺西甲和欧洲金靴,同时以进14球击败C罗等对手连续4个赛季蝉联欧冠最佳射手;而C罗则为皇马夺得上赛季西甲冠军,联赛射入46球,仅次于梅西;伊涅斯塔则是2012年欧锦赛最佳球员,助西班牙夺得欧洲杯冠军。

以上三人获得了前三的票数,得以进入最后的候选名单。2011年荣获最佳球员第二名的哈维本年度排在第5位,位于欧锦赛亚军意大利及意甲冠军尤文的中场核心皮尔洛之后。此结果来自欧足联53个成员国的媒体代表投票选出。

欧足联最佳球员始创于2011年,由欧足联与欧洲体育媒体同盟(ESM)共同举办,选出在过去一个赛季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评选不受球员的国籍限制,只要在前一个赛季在欧足联成员国的联赛中效力的球员均能获得参选资格。

欧足联官网公布4-10名球员

名单及得票情况

皮尔洛(意大利) 尤文图斯(90)

哈维(西班牙) 巴萨(57)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皇马(53)

德罗巴(科特迪瓦) 上赛季效力切尔西(31)

切赫(捷克) 切尔西(14)

法尔考(哥伦比亚) 马竞(14)

厄齐尔(德国) 皇马(10)

分享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4-06-15  6259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