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沪媒曝国安两周后定老帕去留 京籍教练或先过渡

网易体育8月15日报道:

对于国安队和帕切科来说,现在似乎已经进入了多事之秋。在上周末进行的联赛中,国安队0-4惨败给鲁能队,最近8轮比赛狂输6场的糟糕表现也使得主教练帕切科成为被广泛诟病的对象。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最近一年来帕切科在执教国安过程中,并不能很好的将战术意图传达给球员,部分国安队球员也曾经私下抱怨过帕切科的执教方针。

帕切科选择外援受诟病

可以说本赛季初期,国安队在外援引进方面并不能让人满意。此前国安队所签下的马努和雷纳尔多,都是老帕亲自挑选的外援人选。但无论是马努还是雷纳尔多都没有能够表现出让人满意的水准。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几名外援仍然拿着巨额的工资,这占据了国安队薪金空间的很大一部分,也引来了不少国安队国内球员的不满。

大笔的投入引进外援,却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就连球队外援马季奇也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据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季奇曾经暗示自己的薪水要低于其他几个外援很多,因此赛季结束后要和俱乐部好好谈谈我的合同。

球员抱怨老帕不布置如何盯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足协杯国安队被贵州人和队淘汰的那场比赛中,国安队主场被对手打进4球,糟糕的防守可见一斑。而贵州人和的四粒进球中,有三粒进球是通过定位球打进的,而且这已经不是国安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定位球防守时暴露出盯人不紧的问题了。不过据透露,国安队之所以在定位球防守时屡屡出错,主要竟然是因为球员不知道应该如何盯人。

有消息称,在国安队平时的训练中,帕切科并不是非常重视防守方面的训练,而对于定位球的防守练习,帕切科也只是强调几名队员需要出现在禁区内,而具体如何盯人,如何站位全然没有布置。据一位国安队球员私下抱怨,“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盯,教练平时训练都没强调过,到场上不出问题就怪了。”

帕切科录像课一言不发引不满

对于帕切科的执教,就连国安队新外援卡努特也表示了不解。据悉在客场和山东鲁能赛前,帕切科给球队安排了一堂录像课,录像的内容是国安全年所有失球的集锦。按道理作为主教练,应该在播放录像的同时,对于球队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但此次国安队观看录像,帕切科竟然一言不发,放完录像后也径直离开了会场。对于这种情况,国安球员一脸疑问,而卡努特更是直接发飙表示自己的不解,直言主教练的行为太疯狂。

曝帕切科对中外球员双标准

此外据悉帕切科的所有行为中,最让国内球员不满的是帕切科对国内球员和外援存在双重标准。此前帕切科曾经规定球员集合上大巴迟到要罚款,其中国安队也有一些球员因为违规受到处罚。但当球队的外援犯下同样的错误后,却被帕切科网开一面,这也引起了队内很多不满和质疑的声音。

不仅如此,在最近的几次球队训练中,对于球队的替补球员,帕切科也没有做到足够的重视。几名替补球员在训练中被单独安排在了另一块场地,而整个过程中并没有教练带领,只有守门员教练在一旁边训练门将的同时进行监督,帕切科这样的安排进一步激化了自己和替补球员之间的矛盾,让替补队员们感到自己彻底排除在了球队计划之外。

沪媒曝国安两周后定帕切科去留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安换帅似乎已经势在必行。据悉,在奥运会进行期间,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了秘密寻找新主帅的行动,已经有经纪人为国安高层递上了2-3名教练的资料。而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安高层可能会在两周内对于帕切科的去留做出最后的决定。因为毕竟就算国安决定换帅,也需要时间去物色新的人选。

确实对于国安队来说,如此糟糕的战绩使得原本还力挺帕切科的球队高层不得不通过各方面寻求让球队迅速走出低谷的办法。按照国安高层的态度,球队接下来几场比赛的战绩如何将决定球队聘请主帅的思路。如果成绩尚可,那俱乐部或将考虑引进外籍教练出山救火。相反如果球队战绩不佳,也不排除安排一名年轻的北京籍教练接手球队。

分享到:
来源:网易体育  2014-06-15  5816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