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外媒评上周世界五佳进球 王永珀精彩任意球入围

网易体育8月14日报道:

今天,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对上周世界足坛五佳球进行评选,中超联赛王永珀的精彩任意球也得到入围,不过在投票结果中,王永珀的进球目前暂时排名第四,排名第一的为荷兰球星库伊特的进球。

上周世界足坛五佳球评选中,申花球星德罗巴对阵杭州绿城的进球获得最多的支持,另外,富力球星雅库布也是榜上有名。本周,继续有中超的球星上榜,那就是鲁能和国安比赛中,王永珀打进的精彩任意球。

Goal.com点评,王永珀的进球如同重炮,飞进了国安的球门。除此之外,另外四个进球分别是荷兰球星库伊特、费内巴切球员穆萨-索乌、克罗地亚的武科维奇、比利时克鲁日的拉法洛夫。其中库伊特和穆萨-索乌都是来自费内巴切。

费内巴切在上周的欧冠资格赛中,4-1击败了罗马尼亚的瓦斯路易,当时费内巴切边路的传中到门前,库伊特直接起脚劲射,打出一记世界波。穆萨-索乌的进球为,费内巴切后场长传球,穆萨-索乌直接的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

剩下的两个进球分别是国际米兰和斯普利特的欧联比赛,国米主场0-2失利,武科维奇在禁区内接球,左脚的钩射取得进球。最后一个进球为比甲联赛,克鲁日的拉法洛夫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

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库伊特的进球遥遥领先,获得了48.39%的支持率,接着是武科维奇的进球获得34.84%的网友支持,王永珀的进球暂时排名第四,获得了5.81%的网友支持。排名最后的为拉法洛夫的进球。

 

分享到:
来源:网易体育  2014-06-15  6026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