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卡马乔继续锤炼阵容 加纳考验国足含金量

网易体育8月14日报道:

明天晚上19点35分,中国男足将在西安和加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加纳队实力不错,对于国足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锻炼机会。因为周末还有联赛,卡马乔也将尽量多的派出球员,尤其对于一些新入选的球员重点考察。

卡马乔锤炼理想阵容

这次国足的集训名单,虽然有朱挺这样的新人,但是绝大部分球员,都是最近几期集训名单上的名字。这意味着,卡马乔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主力轮廓,和加纳队的比赛,他将继续强化这套主力阵容的战斗力。

虽然集训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对于成果卡马乔非常满意。“虽然集训时间很短,但我希望他们在心理和身体方面都有所提升。希望他们能从上周末的联赛中恢复过来,保证明天比赛时候的状态。”卡马乔说。

对于明晚的比赛,卡马乔认为对手实力比较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在选择热身赛对手上,卡马乔越来越注意对手实力,这样能够提高比赛的质量,让中国队得到更多的锻炼。

中国队的中场变化不会太大,可能后腰位置会继续尝试不同搭配。后防线上,朱挺是以边后卫身份入选的,卡马乔会给他足够的时间,观察朱挺是否能够弥补右后卫这个薄弱点。

前锋线上,郜林联赛中状态低迷,在这个位置上,卡马乔还是需要多进行一些储备。这种情况下,中场球员在进攻上能否多做出一些贡献,就显得很重要。

加纳验证国足成色

0-1输给西班牙队,国足赢得了不少印象分,但是外界的质疑声并不少。国足的实力真的到了只输西班牙一球的地步吗?和加纳队的比赛,起码我们会知道国足是不是有进步了。

从实力上来说,加纳队要强于中国队,包括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两名球员,都入选了这次比赛名单。对手有实力,这正是卡马乔希望看到的,加纳队同样是为了备战世预赛热身,因此他们也能够全力发挥。

这样的一场比赛,国足会有如何表现,非常引人关注。如果依然能够发挥出和西班牙比赛的高水平,那么证明国足的确有了让人欣喜变化。对于国脚来说,目前联赛正在进行,避免受伤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

国足预测首发:

曾诚;刘建业、赵鹏、冯潇霆、孙祥;赵旭日、秦升;蒿俊闵、郑智、冯仁亮;郜林

 

分享到:
  2014-06-15  5931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