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李娜惜败摘银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赛结束了单打决赛的争夺,赛会10号种子李娜与5号种子科维托娃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双方激战2小时16分钟,最终李娜以5比7/6比2/3比6不敌对手,无缘赛季首冠。科维托娃在本赛季首次打进决赛后就成功夺冠,职业生涯的单打冠军数增加到了8个。

首盘比赛由科维托娃先发球,两人状态虽然都稍显慢热,但还是各自化解破发点保发,战成1比1平。李娜在第三局率先发力并取得了破发,顶住科维托娃的反扑后就确立3比1的领先。不过中国金花未能在第五局抓住对手连续双误的机会乘胜追击,科维托娃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士气开始提升,以漂亮的反手制胜球实现回破后,捷克姑娘很快就以4比3反超比分。李娜在第八局再次丢掉发球局后,状态终于有所回升,化解科维托娃的发球胜盘局后,她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比5平。不过在关键的第十一局中李娜挥霍了4个破发点后,让对方获得喘息的机会。随后虽然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也化解4个盘点,但李娜最终还是惨遭破发,以5比7交出首盘胜利。

第二盘一上来李娜的状态明显提升,她大大减少了失误率,成功将两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2扳回一盘。

决胜盘双方都强势保发,五局战罢科维托娃以3比2领先。第六局李娜的发球局露出了破绽,科娃一直压着对手打。虽然李娜一度逆转看到局点,但最终她还是因平分后的双误和失误送出了发球局,科娃以4比2拉开了比分。之后的第七局捷克人强势保发,最终,科维托娃以6比3锁定胜利,捧起了赛季首冠。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晚报  2014-06-14  5874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