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幕后英雄也有金牌

四年一届的奥运盛会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就,引得人们欢欣鼓舞。从1984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起,中国军团一届比一届更强,一届比一届项目更加全面,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奥运殿堂上飘扬。对这届奥运会和中国军团,我有一份敬意,一份感动和一份遗憾。

首先要对为荣誉而努力付出的运动员、体育工作者表达我的敬意。世界各地的强大对手考验着中国军团各个方面的智慧,希望他们在荣誉面前保持谦逊,准备迎接2016年奥运会。其次,我也为奥运一些瞬间感动,我们的奥运选手以忘我的精神全力拼争,这种体育精神是无价的。邹市明(微博)自身带伤仍不下拳台,尽管坚持就意味着更多的付出,但是他用自己的实力成功卫冕,成为了榜样。而另一位女拳手李金子也令人由衷钦佩,在16进8的比赛中她意外伤到了右手,领导建议她弃赛,但是她仍然坚持参赛,带伤登台,这种精神鼓舞着人们。

要说最大的遗憾,还是刘翔。保护运动员,保持他们的实力和青春,也是非常重要的课题。我对他感到非常同情和遗憾。

最后,我觉得还应该颁发给我们的媒体一枚金牌。平面媒体里《北京晚报》开设特刊《伦吧》,每天从前方带来最新的消息。而央视实时转播精彩的比赛,展现精彩的画面,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他们是幕后的英雄,也应当得到一枚金牌。

分享到:
来源:北京晚报  2014-06-13  6126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