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中国藏族选手切阳什姐竞走获铜牌

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11日结束。首位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藏族选手切阳什姐超水平发挥,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为中国队摘得铜牌。俄罗斯选手拉什马诺娃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两公里处,1992年出生的小将拉什马诺娃凭借着强劲的冲刺在终点线前500米超过了此前一直遥遥领先的俄罗斯队领军人物卡尼斯金娜。最终拉什马诺娃以1小时25分02秒的成绩实现逆袭,并且将世界纪录缩短了6秒。卫冕冠军卡尼斯金娜以1时25分09秒的成绩收获银牌。来自青海的22岁的切阳什姐最终以1小时25分16秒获得铜牌。

“比赛最后阶段我就是拼了,不过没想到能走这么快,自己都有点吃惊。”切阳什姐赛后说。

分享到:
来源:福建日报  2014-06-13  6134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