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奥运总结:中国金牌奖牌多少?打破多少纪录

 北京时间8月12日17时,中国奥运代表团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代表团全体领导出席中国奥运代表团发布会,团长刘鹏、副团长段世杰、杨树安、肖天、蔡振华,秘书长蔡家东,以及主持人张海峰出席会议。

刘鹏团长介绍了基本情况:中国代表团圆满完成了各项参赛任务,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加深了与各国各地区各代表团友谊,取得境外参加奥运会最好成绩,振奋了精神,鼓舞了人心,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

中国代表团此次获得了38金、27银、22铜,打破了6项世界纪录、6项奥运会纪录,在11个大项上获得金牌。项目结构优化,一些项目质量和水平有所提高。总体看,传统优势项目发挥正常,整体上取得了良好成绩。

中国代表团的潜优势项目也取得了进展,共获得5金7银6铜,特别是基础大项,游泳田径取得明显进步,共获得6金。8个项目是历史上首次获得奥运金牌,17个项目是历史上首次获得奖牌,反映出中国竞技体育在项目结构调整,均衡发展上取得成效。

分享到:
来源:未来网综合  2014-06-13  6050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