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陈若琳:只要我想没有不可能 还不敢比肩郭晶晶

中新网8月1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上,卫冕冠军陈若琳以422.30的高分,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7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夏季奥运会上所获的第200枚金牌。

还不满20岁的陈若琳,此役过后已然是4枚奥运金牌在手。夺冠后的她回复小女生的活泼天性,接受采访时笑个不停。

当被今天和四年前夺冠有何不同时,陈若琳坦言,16岁的时候很紧张,夺冠后压力一下就释放了。这次一路领先,感觉不到什么压力。

蝉联冠军有什么感受?陈若琳脱口而出:“爽”!伴着一串清脆的笑声。这位年轻的冠军语气里处处透着自信,“只要我想,没有不可能”。

奥运夺四金,陈若琳已经追平了“跳水女皇”伏明霞、郭晶晶。但她还不敢说自己已经比肩这些伟大的选手,有人这么叫自己的话肯定会“不适应”。

陈若琳当天获得的这枚金牌,恰好是中国代表团在夏季奥运会上所获的第200枚金牌。当记者提到这一点时,她笑着大叫:“运气好呗”。

分享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10  5949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