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交流之窗 > 正文

第13日奥运赛程盘点-陈若琳争金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进入到第13个比赛日,今天将产生23枚金牌,中国代表团有望在跳水、拳击、皮划艇项目上争夺金牌。其中,陈若琳将在女子10米台力争卫冕,任灿灿将向中国拳击的首个女子奥运冠军发起冲击;另外博尔特(微博简介)亮相200米决赛,牙买加闪电能否突破19秒极限,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吴静钰在9日凌晨的跆拳道比赛中拿下中国奥运会第199枚金牌,所以中国的奥运会第200枚金牌几乎可以肯定会在今天诞生。为中国加油!

  第1个冲金点 皮划艇静水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为李强、黄茂兴加油!

北京时间16:30开始 关键人物:李强、黄茂兴

中国皮划艇队在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均由孟关良、杨文军组合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中获得金牌,不过伦敦奥运会中该项目被取消,导致中国皮划艇队夺金难度陡然增加。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中国组合李强和黄茂兴顺利晋级决赛。李强曾获北京奥运会男子划艇单人500米第六名,创下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而两人搭档曾夺得亚锦赛该项目金牌。这场比赛,中国组合的主要对手有俄罗斯和德国组合。

第2个冲金点皮划艇女子双人皮艇500米为周玉、吴亚男加油!

 

分享到:
来源:腾讯体育  2014-06-09  6325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