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资源中心 > 正文

现代马球的发源地在哪里?

运动员在休息场地

在19世纪50年代,现代马球运动由英国人从印度带到欧洲,重新制定规则并加以完善,并很快就从欧洲的宫廷传播到全世界。


1869年,皇家骑兵队的一些军官将马球运动介绍到英格兰,惠林汉姆俱乐部成为英国马球中心。1875年,英国制定了第一部马球规则。与此同时,印度马球协会也宣告成立。1876年,詹姆斯·戈登·本纳特将马球传入美国。


1878年,举办了首届马球(军)团内锦标赛,1893年,旨在推动马球用马繁殖的全国小型马协会也宣告成立。这项运动迅速蔓延到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特别是英联邦各国、美国以及阿根廷。


20世纪20和30年代是美国马球的“黄金时代”,出现了汤米·希区柯克、塞西尔·史密斯等著名选手。现在美国的马球运动主要在俱乐部进行。

分享到:
  2014-01-13  21023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