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足球
视频教程
资源中心
专家指导
交流之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爱青少年体育事业 山东农大肥业倾情赞助泰安十二中



11月下旬,天气已经很冷,初冬的风并不柔和,冷冷的吹着。而在泰安二中的操场上,来自泰安市各中学的足球队员们正在热火朝天的比赛。其中由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泰安市第十二中学足球队的小队员们更是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足球赛场上顽强拼争,不时博得观看人们的阵阵喝彩。

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次比赛中鼎力支持泰安十二中足球队,主要是该公司的主要领导本身就是老师出身,看到小学生们如此热爱足球事业,看到该校校长如此珍惜此次比赛锻炼的机会,同样身为人师的公司领导愿意尽己之力,协助这些学生和老师完成他们的梦想。

山东农大肥业作为山东农业大学校办企业的出身,近年来也十分热心学校的各项公益事业,每年都出资赞助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走向社会提供了顺畅的平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学文十分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承担,此次赞助中学生足球队也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山东农大肥业将继续秉承 “关爱学校,关爱学生”的初衷,加强企业创新,将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自己为社会做更多、更大贡献的能力!

分享到:
来源:新浪  2013-08-21  10484 0
欢乐足球: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执行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校园推广活动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